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

WWII China Army Bullets Pouches ニ戰中國軍 or 南京維新政府子彈包

這是一個有趣的皮革子彈包,我看應是二戰


中國軍軍用子彈包,但有一個問題當年國軍擁有

兩種型式的皮革步槍彈包,單個型彈包


及三個組型子彈包(就好像德國三個組型子彈包),


但好像沒有二個組型 !


戰時一般常用的是帆布製的子彈帶, 這個二組型

彈包是一個日本朋友賣給我,我看應是真品


他說是中國軍用的.

但是我看可能不是德式中央軍用,大有可能是


南京維新政府軍用,但手上資料有很有代查找!


各方好友如有資料請告知小弟.

德軍三個組型子彈包.


二戰中國軍兩組型子彈包

中央軍的彈包和這個兩組型有點出入

但確實是中國軍用可能是偽軍或

南方地方軍用?
它和德國的彈包是一樣看背面設計便知

道帶有頂扣和大皮邊,正是德國型設計.


這組有一點日本的感覺,有可能是偽軍用的.




看舊照片子彈包和我的收藏品也很像樣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